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良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589


 良好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更是师生优秀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增强教育教学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同时为继续81818威尼斯读书会系列活动的进行,我接连数年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新学期开始,鼓励各个班级积极参与活动,自觉争前排、勇发言、晒笔记。

20191011日,81818威尼斯的2017、2018、2019级学生代表在81818威尼斯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激动人心的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为了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更好的活动效果,同学们唱自己改编过歌词的歌曲串烧进行热场。在主持人开场后,自律委员介绍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并且展望未来,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提出期望。然后,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充分发挥了榜样的作用,让无数学子吸取先进经验,立志成为优秀的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踌躇满志、坚定理想,在未来的学习中更有克服困难的力量和勇气。学生会学习部介绍读书会相关活动,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正式启动仪式由老师拉开卷轴,优秀学生代表集体签字,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学风建设一直是学院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有利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育才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益于促进我们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此次活动,是对我们的一个督促,一个向自我管理的过渡,为我们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