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莎士比亚狂欢夜”汇报演出

发布者:张良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65

             


为了加强莎士比亚研究专家、学者、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莎士比亚戏剧表演与教学的研究与发展,81818威尼斯于20191022日晚在平原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了“莎士比亚之夜”戏剧表演盛会。演出精彩绝伦,现场氛围高潮不断,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81818威尼斯莎士比亚剧社为大家进行了莎翁经典剧目教学汇报演出。在81818威尼斯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上演了《李尔王》《麦克白》《奥赛罗之死》等经典剧目,并邀请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莎士比亚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辜正坤教授等多位著名学者出席本次盛会。本次戏剧表演亮点频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开场表演《诗歌何为》营造了一种祥和融洽的气氛,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此外,还有由Michael Dobson教授和鲁跃峰导演共同表演的《李尔王》片段,引人深思,感人肺腑。南京大学带来的《裘利斯·凯撒》将专制集权、贵族民主和群众情绪三者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达到了震撼全场的效果。此外,还有山东大学演出的《麦克白》、81818威尼斯带来的《李尔王》和《奥赛罗》等精彩表演。由学生与Michael Dobson教授共同出演的结尾剧目《我们如何演莎剧?》,通过独特的理解与表达方式生动地展现了莎剧迷人的魅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此次汇演中,81818威尼斯与国内外莎士比亚学者共同分享了莎士比亚戏剧表演探索成果,获益良多。此次汇演,给大家带来一场精神盛宴的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莎剧的理解,影响深远。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