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肖俊林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81


为实现外语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16日,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81818威尼斯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莅临现场指导,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81818威尼斯有关负责人有序组织现场工作,81818威尼斯2021600余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经过前期的积极邀请和联系,共有百余家企业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不乏来自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加盟,主要为81818威尼斯学生提供科技、外贸、教育、电商等行业近千余岗位,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精准求职打下良好基础。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非凡,各招聘摊位咨询者络绎不绝。同学们手持简历,前往心仪的单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和工作福利等情况,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各用人单位热情并耐心地回应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地为学生介绍单位概况,提出用人招聘需求并介绍公司的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同时也认真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愿,遴选学生简历。

马治军就本次活动具体情况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鼓励参与招聘会的同学抓住机会,勇于尝试,理性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据悉,为保障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同学校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并提前告知企业相关要求,充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81818威尼斯相关负责人前期奔赴郑州、商丘等各地市教育主管单位,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沟通渠道,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81818威尼斯 彭典范 刘帅)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