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57

为加强落实副校长郭海明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要求,全面推进本科生培养方案具体工作实施,主动适应学校对本科生培养的一系列要求,10月29日下午,81818威尼斯在A306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并积极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以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全面提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突出学生中心地位,结合学院实际,打造富有专业特色的本科生“课程思政”体系;二要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恪守“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综合素质发展;三要结合实际,实现专业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尤其在实践教学中,要根据学生的自我毕业设计,灵活合理安排实习时间,提升实习的时效性。学院院长刘国兵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精神、原则和要求,指出学院正积极修改和调整本科生培养方案。他认为,学生培养工作要“借船出海”,加强校内文科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校内外合作共同体,突出学院本科生培养的导向性、针对性和目的性。他进一步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对接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做好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的调研论证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出工作进度表,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此次会议为学院顺利完成培养方案修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正确把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要求,着力完善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科学制定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

(81818威尼斯 彭典范)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