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举办“思辩杯”院级决赛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125

1022日,由81818威尼斯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思辩杯”院级决赛顺利展开,正反辩方围绕“顺境还是逆境更利于成长”这一话题进行辩论。为了适应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本次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并邀请学院老师参与点评。

本次决赛共分两场举行。上半场里正方以“顺境更利于成长”为论题进行详实有利的阐述,而反方则以“逆境更利于成长”反驳对方并阐明己方观点。正反辩论双方用词严谨,有理有据,语言犀利,简明扼要,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下半场中,选手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似的辩论,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正反辩方结束辩论后,评委们对辩手语言表达、辩驳思路、手势姿态及互动交流等方面进行精准点评,辩手们表示受益匪浅。辩论结束后,评委们计算平均分并选出八位最佳辩手,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思辩杯”辩论赛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培养其沟通技巧,还能增强青年学生的演辩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更丰富了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           

(81818威尼斯  曹梦露 于建梅/文)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