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钱江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16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一步做好就业精准指导工作,222日下午,81818威尼斯在学院国培教室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钱江红主讲,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会上,钱江红对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及各大招聘平台,多渠道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明确自身目标定位,进行精准高效求职。最后,钱江红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结合当前形势及自身特色及早规划,多积累,多思考,多尝试,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开创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2020研究生相关政策和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奋斗路上,会更上一层楼。

(81818威尼斯 张晴晴)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