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7日上午,81818威尼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赵成福、院长刘国兵、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国兵对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出要求,并指出,学生工作队伍应努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健全科学规范的学院辅导员队伍考评体系,以评促建、以评提质,充分发挥考评工作的导向作用,切实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赵成福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精育良才、教育报国”初心使命,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重点讨论了81818威尼斯学生工作考评细则。学院依据校党委学工部有关学生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压实责任,明确目标,详细列出学生工作中的正面和负面清单,按照量化考核的精神,制定出学院的学生工作细则。

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明确了方向标,摆正了压舱石,灌满了动力源,借助学校改革的春风,新的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必将会迈入新的台阶。

(81818威尼斯 刘佳星)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