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赴洛阳一高调研教育硕士实习工作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426

为深入了解81818威尼斯2021届教育硕士实习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工作的管理和指导,进一步增强院方与实习学校的沟通与交流,2023324日下午王晔副教授赴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与教育硕士校外导师和实习生进行交流互动。

王晔副教授到达实习基地后,先与校外实习导师何延通老师和几位实习生进行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具体内容和实习表现。期间,何延通老师对王晔副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我校进行实践教学工作,为更好推动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他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何延通老师与王晔副教授一同观摩了81818威尼斯教育硕士实习生的英语课。听课结束后,两位老师带领实习生就本节课的授课效果进行点评并指出:一是在单词授课中,要注重把单词放到语篇中整体理解,让学习在真实的语境中发生。二是要扎实自己的教学基本功,练好口语、写好三笔字,充足地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三是每位实习生每天要做一套高考题。王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实习生,最大的缺点就是经验少,在讲课时,不会抓住重点,原因是不知道高考都考哪些内容,不了解学情,所以要提高这方面内容就必须做好高考题。最后,王老师嘱咐大家要多与指导老师交流、向洛一高优秀教师学习,同伴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成长。希望大家能够在一学期的时间里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本次调研工作,不仅有效督促了教育硕士要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为其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以及明确方向,同时也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有效推动了81818威尼斯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开展。 

            (81818威尼斯 王晔 黄婷婷)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