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举行“外语拔尖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多助力学院学科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25日下午,81818威尼斯在文昌楼102举行外语拔尖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81818威尼斯党委书记赵成福、院长刘国兵、党委副书记曹崇、副院长王清杰、副院长娄宝翠、副院长董亚杰,全体科级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81818威尼斯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仪式开始,刘国兵致辞,他围绕学院开设实验班的原因、特色、选拔标准等工作,指出开设实验班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强调学院将持续加大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力度,为学生搭建更高平台,鼓励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生存,争做专业精英。接着,学院领导向娄宝翠颁发实验班班主任聘书。娄宝翠在发言中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宝贵的建议:一是要知难而进,敢于归零,保持谦逊心态;二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锤炼过硬能力;三是要严格自律,珍惜时间,不负美好韶华。随后,实验班学员代表郑望雪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外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感谢和不断进取的决心。而后,王清杰宣读实验班管理办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班各项规章制度。之后,由学院领导为实验班学员颁发纪念品。最后,赵成福进行总结,从四个方面对外院学子提出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始不变的学习劲头;第二,希望同学们保持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第三,希望同学们保持善思明辨的创新思维;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主动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实验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让实验班学员们对未来的学习之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有利于激励全体学子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学院也将继续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学科特色,培养学生成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国际化高质量人才。

(81818威尼斯 钱江红 轩泽莹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