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濮阳市名师培育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73

328日上午,由81818威尼斯承办的第二批濮阳市乡村教学名师和第七批濮阳市教学名师培育对象81818威尼斯集中培育活动名师班(理科)在81818威尼斯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81818威尼斯院长刘国兵出席开班仪式,首席专家王彩琴教授、副院长董亚杰、濮阳市教体局师训科科长王章喜、中原名师代表以及来自濮阳市的116

参培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国兵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以及81818威尼斯的概况,强调了本项目实施的意义和重要性;王章喜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研修的目的、内容,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师代表王晔以及学员代表杨承老师表达了要共同努力完成本次研修任务的决心和意志,希望各位老师尽快适应从教师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更新理念,切实提升自身教育教研能力,圆满完成本次研修任务。

本次集中研修为期10天。为顺利实施本次培训,81818威尼斯专门聘请了国培专家、省培专家、高校专家、一线名师,围绕学科特点,科学合理地制订了课程计划,确保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文/图 王勤 赵亚丹)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