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钱江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524日中午,学院特邀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管理服务科科长王科于国培教室开展创新创业讲座。81818威尼斯副院长张军民出席讲座,“外语拔尖人才实验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钱江红主持。

王科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素养阐释了“创意、创造、创新、创业”的“四创”理念和创新的基本要素,针对如何进行组队和选题提出建议,并列举了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来源,叮嘱同学们抓住痛点问题,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填好创新创业“九宫格”,鼓励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把握创业机会,提升创造能力。

张军民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全体学生对王科的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启迪创意思维,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学生的的创新意识;同时,也有助于推动落实实践育人理念,营造81818威尼斯敢想敢创的学科创新氛围。

(81818威尼斯 程瑶佳)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