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今天是: 
怎样快速养成跑步习惯?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1
 

    提高跑步动力

  有些人开始的愿望很好,希望保持一个规律的跑步习惯,但是几个礼拜后还是放弃了。大概需要4到6个礼拜形成一种习惯,然后这需要毅力使你的新跑步习惯固定。试试这些贴士来维持你的动力和持续跑步的决心。

参加比赛

  训练比赛是保持跑步动力的好办法。考虑报名参加5公里长跑,当你想放弃训练,你会想到所有的支持者,你不想让他们失望的支持者。


告诉别人

  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你想养成一种跑步习惯的愿望。通过告知别人,你会让自己变得更负责任。你知道你的朋友和家人会问起你的最新进展,这会帮助你保持动力去跑步。还有,你的朋友和家人也许有好的建议,也许会提供一些急需的鼓励。

跑步日志

  跑步日志是一个非:玫淖纷倌憬购捅3侄Φ姆椒。这很简单:只需一本笔记本,然后每次结束后记下一些笔记。一定要注明日期,大概的里数和时间,一些关于你怎么感觉的评论(就比如,“强势完成,”“前2公里感觉迟缓”)。把这个日志放在一个显著的地方,这可以提醒你(也许这会给你一些压力)保持跑步。回来翻看你以前的条目可以提醒你自己你已经前进了多远。


不要过度

  当一些人决定开始跑步,他们穿上跑步鞋,然后能跑多远跑多远,能跑多快跑多快。最后他们会感到精疲力。弁春托蛊,而不是期待他们的下一次。跑的过多过快是最容易受伤的一种方式。当你第一次跑步,逐渐地提升里数。不要每天跑步。你甚至也许可以开始实行跑步/步行。你将会更好的享受跑步,如果你不受伤,如果每次跑步不受苦。

有一个坏天气的计划

  不要让热天或冷天成为你不跑步的借口。如果你一直在外面跑步,不管什么天气,确保你准备相应热天和冷天的安全预防措施。还有确保你对这种天气有合适的衣服。当天气太热或太冷的时候,如果你知道你不会在外面跑步,确保你有地方跑步或者做室内的交叉训练。


打败无聊

  无聊是人们放弃跑步最常用的借口之一,那么试着让跑步变的好玩和有趣。改变你的路线和训练,那样你就不会一遍又一遍地做着相同的事情。如果你经常在跑步机上跑步,尝试用这些贴士与无聊斗争。

玩的开心

  如果你跑步只是单纯地作为一个达到目的的手段-比如减肥--你最终会感觉这是一件苦差事。当你准备跑步时,试着对有机会拥有自己的一些时间,对提高身体健康心怀感激。如果你在室外跑步,欣赏周围的环境,感激得到与大自然互动的机会。


版权所有:81818威尼斯

Copyright ? 2014 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