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今天是: 
关于收缴2017年工会年费的通知(转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334
 

各基层工会:

    按照工会工作计划安排,10月份收缴会费,请按2017年9月的工资标准,将2017年全年工会会员会费收缴后,全额上交校工会。为统一标准,便于工会汇总,具体要求如下:

    1、在编会员按工资前三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补贴)×0.005/月×12月收取人事代理等编制外会员暂按每人每年30元收取2017年下半年入会的新会员减半收取会费。

    2、各基层工会将收取的会费全额上缴到校工会,各基层工会活动经费按规定报销。

    3、统一使用Excel表格报表,含姓名、工号、会费数额等。

    4、请于10月28号前将应缴年费上交校工会,交费时电子文档及纸质各一份,纸质的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5、年会费取整,精确到元。

校工会

2017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81818威尼斯

Copyright ? 2014 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