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今天是: 
81818威尼斯端午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0
 


   “强身健体,喜迎佳节”。62日81818威尼斯教职工健步走系列健康活动又在外语楼“上演”。

去年下半年,81818威尼斯分工会的线上、下健步走系列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所以今年院工会决定继续举办类似的健步走活动。

端午前夕,院工会组织外院教职工在外语楼“欢欢乐乐登楼梯,喜气洋洋迎端午”健步走。按照人员不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成两个时段,上午8:30-10:30,下午4:30-5:30。老师们三三两两,次第有序地走完一至五楼、从南到北的划定范围。欢声笑语再次响彻外语楼。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舒缓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为鼓励“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们”多参与工会活动,院工会对参与者发放了活动纪念品。

(81818威尼斯 文/宋丽霞 图/曹静静)




版权所有:81818威尼斯

Copyright ? 2014 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