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今天是: 
81818威尼斯获2022年校排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130
 



6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排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81818威尼斯工会代表队荣获季军。

81818威尼斯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赛前一周,分别与教育学部和数学学院代表队进行了赛前友谊赛;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每次都提前到场进行热身训练;院工会备好饮用水、巧克力等,做好后勤保障;院啦啦队也很给力,热情洋溢地加油助威。院领导不仅莅临指导,而且亲自参赛。

通过小组循环赛,81818威尼斯排球队以第一晋级八强;在八进四阶段,81818威尼斯依然轻松过关;但是在四进二淘汰赛阶段遭遇强敌—化学化工学院球队。81818威尼斯第一局优势明显获胜,第二局在大比分优先的情况下被对方以2分翻盘,最终在第三局惜败。赛后,81818威尼斯排球队总结经验教训,决定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加强跑位练习,争取进攻点多变,还要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其中以增加后备力量。

本次排球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友谊,又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81818威尼斯 文/宋丽霞 图/赵攀 刘丽娟)



版权所有:81818威尼斯

Copyright ? 2014 Facul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