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2016年上半年答辩安排及论文评阅意见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5-10      访问次数: 346

 

2016年上半年答辩安排及论文评阅意见结果公布

 

各位申请2016年上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2016年上半年论文答辩日期确定为: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522日(周日);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各学科组自定。请互相转告!

截止到426日,已有部分评阅意见书已经返回,现公布于此(见附件)、并将持续更新,请大家根据评审结果,及时跟导师联系,认真修改论文。

论文评阅结论中,评阅专家如果勾选前两项(该论文达到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同意参加论文答辩;该论文达到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建议做适当修改后参加论文答辩),为通过。评阅专家如果勾选后两项(该论文基本达到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建议做较大或重大修改后重新评审;该论文未达到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不同意参加论文答辩),为不通过。

通过“盲审”或外审的可以参加答辩,未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答辩;内审未通过者,修改后可以再送审一次,通过后可以参加答辩,未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答辩,但内审费用自付,答辩时补交。

附件:评阅意见书0425.rar,评阅意见书5月3日.rar 评阅意见书(5月4日).rar 评阅意见书(5月6日).rar 评阅意见书(5月9日9点).rar 评阅意见书(5月9号 10点).rar 评阅意见书(5月9号 11点).rar 评阅意见书(5月9号 16点 ).rar 评阅意见书(5月9号 15点).rar 评阅意见书(5月10日10:00).rar 评阅意见书(5月10日11点).rar        以上公布的评阅意见书中,在职研究生的均为“内审”、全日制的有“内审和外审”;“盲审”意见还没有回来,回来后将及时发布。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426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