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梁院长专场学术讲座,暖化了石小六的心 ——记2016级“外语专业学生如何开展课外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15      访问次数: 253

1213日晚,81818威尼斯2016级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外语专业学生如何开展课外学习”讲座。本次讲座由81818威尼斯院长梁晓冬担任主讲人,2016级辅导员安璐、英语、翻译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讲座,共同学习。

讲座伊始,梁院长围绕什么是课外学习、课外学习的重要性展开讲述,她指出,课外学习是健全学生知识架构的重要保证,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组织能力的重要保障。随后,结合81818威尼斯特色活动,详细讲解学生如何进行课外学习以及如何进行听说读写课外自我训练,着重强调自我测试、独立学习、同伴互助对于课外训练的重要性。最后,梁院长讲解如何阅读和欣赏文学经典、经典诗歌以及小说,并对在场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课外学习是学生大学期间自我成长、自我成才的必经之路,学的越多,道路越宽广,广大学生应当撸起袖子学起来!

本次讲座将专业学习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起来,详实的内容,生动地讲解,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此次讲座的开展对于提高学生第二课堂自主学习能力,帮助学生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升学学生综合能力、促进81818威尼斯学生的全面发展。

(81818威尼斯安璐 李涵/文 买凌云/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