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演绎莎翁,再现经典——81818威尼斯莎士比亚剧社受邀赴重庆年会参赛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262

高天霓虹谁裁出,四月莎翁似剪刀。423日下午3:00,81818威尼斯莎士比亚剧社受邀赴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参赛,八名选手精彩亮相,荣获全国二等奖。

舞台上,演员们以出色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莎翁剧情,将典型的形象塑造的惟妙惟肖:傲到骨子里的“仙王”和“仙后”,为爱痴狂的男男女女,古灵精怪的精灵……演员们精湛的技艺,扎实的专业底蕴和情感的充分诠释,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澳门大学的国际知名莎剧学者王嘉祺副教授对此赞誉有嘉,他表示:“《仲夏夜之梦》剧组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来自81818威尼斯的鲁跃峰教授在年会上的专业点评提出众多建设性意见,推动了莎剧演出的大好形势。”

此次演出不仅有利于广大学生提升人文修养,感受莎剧的亘古魅力,也有利于促进我校与全国各高校的交流沟通,体现我校对文化的传承和对经典的延续,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

据悉,此次年会由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主办,来自University of Warwick, 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知名学者汇聚于此,全国共八大剧团受邀参演,81818威尼斯应邀上演剧目《仲夏夜之梦》。

(81818威尼斯 唐新 孙薇薇)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