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答疑解惑出国门 昂首迈进国际化 ——记81818威尼斯举行出国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125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出国升学率,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以学校为主导、以学院为主体、以项目为依托的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外语人才培养方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关系,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正确指导下,512日上午9:00,81818威尼斯团委邀请励学国际辅导中心张老师开展雅思托福及出国培训会讲座。全校各学院各年级共计二百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培训会从大众认可度、应用范围、分数划定标准、考试难度等方面介绍了雅思与托福考试的区别,与现场同学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强调了口语的重要性,并在寓教于乐中讲述了更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最后,主讲老师对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以及材料的准备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介绍。针对此次活动,我们通过问卷调查统计学生出国意向,总结同学们关于出国以及雅思托福考试的疑问。会后,同学们出国留学意愿大幅度提高,这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出国率、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

本次讲座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对雅思和托福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了解多元文化和宽领域的学习途径,培养学生国际化思维,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为提升我校就业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鲁鹏飞81818威尼斯 李怡卓)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